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直属学院组织召开优秀学生表彰会暨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年12月25日 18:28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为增强学生归属感,提高凝聚力,提升学院各部门支持服务的水平,12月25日,直属学院组织召开了优秀学生代表表彰会暨学生座谈会。直属学院院领导,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

直属学院院长闫晓春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强调直属学院一直把做好学生工作放在首位,让学生在能够学到知识、取得毕业证书的同时,还能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能够更好地实现自身的追求与理想。

会上宣读了《直属学院关于表彰2016秋季优秀学生的决定》,并为32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也做了激动人心的发言。

会后同学们还填写了学院关于提升支持服务水平的调查问卷,并对教学、教务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关科室教师对学生的提问予以反馈。学生们表示今年的圣诞节过得特别有意义,感谢学校给了自己一个自我认知的平台,希望日后更多地开展学生活动。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