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天道酬勤,九旬学员学兴浓

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8:25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10月16日,开放教育学院探望了我校年龄最大的学员——九十二岁的鹿菊忠老人,并为老人送去本学期学院开设的三门课程的教材及学校制作的服务北京社区教育的《北京城门故事》、《京剧鉴赏》、《北京市民心理健康》等市民学习资源。

根据学院为鹿菊忠老人量身定做的学习计划,鹿菊忠已经顺利修完第二学期的三门课程:《教育心理专题》、《社交礼仪概论》和《国学经典导读》。

鹿菊忠老人学习非常认真,从网上打印了学习材料,并记录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心得。

本学期,根据学院个性学习计划,开设了《比较教育研究》、《科学与技术》、《人类与社会》三门课程,鹿菊忠老人非常高兴,表示一定要坚持学习,完成学业。

鹿菊忠老人的家属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支持服务表示满意。鹿菊忠老人的儿子鹿玉明向学院题赠送了“天道酬勤”的书法作品。

学院根据鹿菊忠老人的身体及学习情况,将进一步完善支持服务,为老人创设一个宽松、温馨的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