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自由博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4:44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招聘职位】

总经理助理,1名

 

【职位要求】

1.跟进总经理的日常工作,并协助总经理开展各类项目。

2.处理公司日常管理工作,人事人力资源,简单财务工作等。

3.负责各部门的联络与协调工作。

4.负责办公用品、公司所需其他物品的采购等。

5.公司各种文件的整理、归档、管理。

6.处理临时事务和突发性工作,以及按质按量完成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者要求】

能力和技能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品格端正,诚实守信;

3.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word,ppt,excel等),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薪酬】

全职;试用期一个月;薪酬面议。

薪酬制度:五险,年底双薪+周末双休+底薪+奖金+餐补。

 

【联系方式】

发送简历至邮箱:bj_ZYBC@163.com

公司地址:朝阳区大屯路风林绿洲2号楼17A(F02-17A);

手机:186-117-19517

 

【公司简介】

北京自由博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供热系统水力、热力平衡技术和分布式输配供热节能整体解决方案研究、应用、推广的供热节能公司,为热力公司提供供热系统数据核算、问题分析诊断、工艺、运行、自控、热网监控等全套技术咨询,设备成套与实施的节电节热总体方案。公司始终致力于将热网推向自动化、智能化;热网最优化运行、精细化管理运营;为各热力公司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可观的经济效益,为供热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大型分布式变频混水供热工程项目有:山东烟台某热力公司、河北邯郸某热力公司、河北邢台某热力公司等。热力站供热系统的智能监测与节能控制项目有:100多项热力站自控与监控系统的开发与集成,包括中国科技馆、中央电视台新址、解放军301总医院、公安部等北京市重点供热项目,获得一致好评。公司将不断的把热网推向自动化、智能化。

公司主要硬件、软件产品有:变频柜、工作站、板换/混水换热机组、供热专用控制器、定需取热控制策略、水力计算软件等等。

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已经形成一支专业化的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技术,完善的产品,成熟的工程管理和现场调试经验,以优良的产品品质、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业界的认可。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