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院介绍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规章制度 >> 正文

直属学院面授课教学带班导学教师管理规定

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9:11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为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把为教师和学生的支持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及时处理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进一步促进学院值班工作的规范化,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订如下规定:

一、学院根据导学教师个人意愿申请,经院务会批准,选择责任心强,有担当,有能力的导学教师担任带班。

二、带班导学教师,于面授课教学前一小时到岗,开教室门,检查教学设备设施,提前调试,确保教学顺利开展。

三、代表学院接待面授课教师,沟通到课其他导学教师,做好服务。

四、随堂监管,处置突发事件,填写课堂教学记录表,核实课堂日志相关内容,交教学指导部。

五、周一至周五晚17:00至20:30;双休日为8:00至18:30。周一至周五,每晚算一个单元;双休日每天算三个单元。酬金每单元80元。



直属学院

2017年3月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