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院介绍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规章制度 >> 正文

直属学院导学教师关于参与学生评优工作的职责

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8:36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1.参与学生评优工作布置会,清晰评优工作的相关文件内容与具体要求。

2.按照评优工作的有关要求,将学院开展评优工作的内容通知到所管理的所有学生。

3.指导与协助学生进行相关资料的整理工作,及时反馈学生资料准备情况,确保学生材料真实、准确、齐备。

4.按照学院的要求,按时、准确、有效地提交所要求的各种材料。

5.评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和学院负责的老师进行沟通,并及时处理学院反馈的意见。



直属学院  

2017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