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院介绍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规章制度 >> 正文

直属学院考勤工作说明

时间:2017年02月27日 09:41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为确保学院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校考勤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学院教职工考勤工作做如下说明:

一、根据学校考勤办法,学院请假审批权限为三天。超过三天需报学校人事处。

二、教职工请假/调休由个人提出,填写《请假/调休申请》(附件2),经部门主管及主管副院长同意。院务会成员请假/调休需经院长同意。

三、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原则上不安排教职工加班。鉴于学院的特殊情况,围绕学生管理和服务产生的加班,由主管副院长/院长助理安排。院领导安排的加班,各科室主管需填写《直属学院加班审批表》(附件3),主管副院长/院长助理签字,并交由院长审核签字。办公室根据院长交回的《直属学院加班审批表》统一进行加班核算。

四、加班后可安排调休。学期初的一个月和考试前的一个月原则上不安排调休,如有特殊情况可以请假。且当学期的调休应在当学期使用完成,不再计入下个学期。因工作需要,无法安排调休的,发放加班费用。

五、日常考勤工作由办公室负责。

六、本说明由学院院务会负责解释。

七、本说明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北京电大直属学院

二○一七年二月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