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直属学院举行2017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0:35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7月2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直属学院举行2017春季学期座谈会。直属学院院长闫晓春、副院长陈宇、学生支持服务部、教学管理部、办公室等教师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院长助理白晓晶主持。

院领导为获得2016年度北京开放大学吴晗奖学金、华夏银行奖学金以及优秀毕业生的同学代表进行了颁奖仪式,并对获得学位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

获奖学生代表向参加座谈会的2017春新生代表分享了自身在直属学院的学习体会。张科林同学谈到,思考、执行和坚持是学习获得成功的根本;已经六十岁的闫玉俊同学谈到,学习需要锲而不舍的精神,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享受;曹晓丽同学和大家分享了通过学位英语可以参考的学习资源;丁凤云同学认为要通过听课获得举一反三的能力,养成喜欢看书的习惯;崔国营同学提到要在学习中形成一种角色转换意识,站在专业岗位的角度来思考所学的知识;刘霞同学提到要在学习中结交各行各业的同学,大家互相帮助与学习等。优秀毕业生王憧同学提到学习要有获得感,要珍惜学习的每一个阶段。

导学教师代表李遐老师从多年的导学心得出发,建议同学们要跟上学校的步伐与节奏;要融入到班集体保持沟通顺畅,同学之间要互助和向榜样学习;要熟悉学习规则、掌握学习规律。

闫晓春院长对所有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示欢迎与感谢。她鼓励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要接纳自己、肯定自己、认同与珍惜学习的平台,好学力行弘毅致远,直属学院全体教职工会一如既往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与会师生一致表示座谈会中的分享让每一个人都很受启发,也为现场的氛围所感动,座谈会为新老生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凝聚了学生的归属感,希望学院多多举办学生活动。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