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直属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首都博物馆

时间:2016年05月19日 10:40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每年的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这一天世界各地博物馆都将举办各种宣传、纪念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让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功能。2016年05月18日,直属学院教学指导部组织师生,共计13人,到首都博物馆参观,让大家都来了解北京,热爱北京,进而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

同学们认为参加本次学校组织的教学实践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他们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了解到北京是一个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古城,有着相当悠久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只有真正了解一个城市,才会真正热爱她。有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即开阔了眼界,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希望以后学校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