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教学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组织国开学习网使用操作培训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5:18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9月26日,直属学院组织开展国开学习网平台使用操作培训。院长闫晓春、副院长余沪荣、陈宇,学院各专业责任教师、全体导学教师及学习点相关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闫晓春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全体师生需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组织开展统设必修课程的网上教学活动”这一重大变化,并组织与会人员针对不同人员使用平台的功能需求和工作流程展开讨论。

余沪荣副院长对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强调网络核心课程与非网络核心课程的区别,考核形式不同等注意事项。

学院国开学习网系统管理员和教学秘书分别针对导学教师权限和导入学生数据、分班、分配辅导教师等具体工作进行介绍和现场演示,并对提出疑问的导学教师和学习点负责人进行解答。

会上,闫老师还传达了在“两节”及十九大会议召开期间,学校相关精神,并要求学院导学教师、学习点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及行为动态等。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