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教学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完成金融中心学习点在籍生移交的统计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16:48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3月30日,学院教务管理部在院长的指导下完成金融中心学习点在籍生移交人数及相关管理费的核算定稿。自开学初教务接到核算金融中心在籍生的统计任务后,立即展开调研,对金融中心自2011春-2015春学期的招生人数、毕业人数、在籍人数进行了全面统计,并与金融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数据核对,最后经过协商定稿。同时根据学院遗留生的管理办法,对金融中心移交的170多名学生的管理成本进行核算并确定了相应管理费用。本次学生移交管理费用的收取为遗留生后续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也是学院探索学习点管理的重要经验,目前已为学院招生合作洽谈提供借鉴。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