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6:02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直属学院2017年春季毕业及学位办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本学期毕业审核工作从寒假2月14日展开,申请毕业的专、本学生共计659人,其中专科480人,本科179人。学院教务部门已完成专、本各专业的毕业资料的审核及教务系统的上报工作。目前,已有578人毕业证办理完成。

学院2017年春季申请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共计50人,其中42名本科毕业生申请合作高校学士学位,行政管理、计算机工程与技术专业共8名学生首次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学院教务部门已完成对各专业本科毕业生的学位资料整理、审核及上报工作。

目前,毕业验印、学位资料整理、学位费审核、毕业生成绩档案整理及毕业、学位证的领取及发放等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