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2017年度干部述职测评会暨2018年春季学期招生动员会

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5:18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2018年1月17日,直属学院召开2017年度干部述职测评会暨2018年春季学期招生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闫晓春院长主持。

陈宇副院长和闫晓春院长首先分别进行述职。按照学校的要求,全院教职工对院领导的工作进行了评分。

党支部组织委员路智星代表学院党支部汇报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分工会主席祁颖代表学院分工会汇报了分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分工会年度总结。

教职工会上,招办主管李恒广全面介绍了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招办重新梳理的招生工作流程、一问一答等内容。

会议还通报了“中共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改进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规定”(京开大党[2018]1)等学校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近期院务会确定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