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圆满完成2017秋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

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3:51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2018年1月14日,直属学院圆满完成2017秋学期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并将笔试试卷送交市校卷库。

17秋学期学院共报考349门课程、18431考次。其中,国家开放大学统设课笔试有81门课程4931考次,考试在学院六个考点进行。机网考有112门课程4726考次,网考考试在学院五个考点进行。综合实践、随堂、大作业、100%形考、论文等形式的考核为156门课程8774考次。学院组织国开考试历时四个周末,共计八天。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院务会成员主动承担机网考的考试值班任务,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国开笔试的考试组织工作。学院考试前制定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考试工作应急预案,组织召开监考员培训会并与监考员签订责任书,按要求布置考场并加强检查,同时加强手机管理,安装了手机屏蔽仪,确保了考试有一个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环境。经统计,学院白塔庵考点组织的笔试和机网考实考率为69.8%。

学院加强下属考点的管理,要求各考点制定考试实施方案,考前签订责任书,督促各考点学习各项考试管理规定并对监考员进行考前培训,并对新考点进行了考前检查和指导。学院还委派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的老师到下属考点巡考,各考点的期末考试组织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