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与技术中心商讨机网考保障事宜

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5:53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2018年1月4日 为了及时总结省开课机网考的经验,确保统设课机网考顺利进行,直属学院与技术中心商讨机网考事宜。技术中心副主任李笑涛、技术人员接沛以及直属学院负责组考和技术支持的老师共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学院院长闫晓春主持。

闫老师说明了过去一年因为搬迁工作带来的两次机网考组织管理模式出现的较大变化以及本学期考试的状况,要求学院的组考人员应进一步加强对监考员的要求,双方的技术人员协同配合保证秋季统设课机网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双方商定将请国开业务部协调技术公司对系统设置中没有限定交卷时间进行重置,以避免学生过早交卷带来的问题。双方商讨将就2018春季学期机网考的组织方式以及双方的职责上报主管校领导共同确定。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