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PETS证书办理免修免考所需材料变更的通知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2:54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根据《关于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停止统一发放纸质笔试、口试成绩合格证的通知》的要求,自2017年3月考试起,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该成绩通知单等同于以往发放的笔试、口试成绩合格证。

因此,自2017年春季学期起,用PETS等级证书办理免修免考的学生,需要提供下载好的合格证电子版,并用A4纸打印,方可以进行办理。请各位老师注意提醒学生,并收集好相关材料。

相关通知详情,请查阅网站。

http://pets.neea.edu.cn/html1/report/1705/2293-1.htm


直属学院教务管理部

2017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