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院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直属学院(中专部)简介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08:24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北京开放大学直属学院(原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北京开放大学直属教学基地。学院依托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承担着在首都地区开展开放教育的办学任务。直属学院目前有南北两个校区,办公区位于皂君庙甲4号(南校区),教学区位于白塔庵5号(北校区),依托学校的设施设备师资等开展教学。

学院按照学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的发展战略,坚持“学有所教、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实行宽进严出的学习制度,通过教育与技术的深度融合,提供有质量的教育服务,满足首都社会成员多样化、个性化的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需求,促进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做好学校教学改革的先锋和实验田。

1FDE6

“好学力行、弘毅致远”,直属学院将以开放的精神热忱欢迎每一位追求自我发展的学员进入终身学习的大家庭。学院将充分发挥开放大学的办学优势,坚持以保证办学质量为中心,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学院还将努力满足北京地区人才培养的需求,不断探索与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以创新和科学的精神,为落实国家提出的“发展远程教育和继续教育,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