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直属学院学生在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8:28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根据《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活动的通知(国开学[2017]006号)》的文件精神,为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创新具有开放大学特色的育人模式,营造“好学力行、弘毅致远”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推动各教学单位开展有远程开放教育特色的学生活动,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各类活动的热情,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开放大学文化建设成果,北京开放大学决定组织开展燕京杯“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活动。

直属学院派出三名学生代表参赛,分别是2014秋学前专丁凤云、2016秋会计专卿丽艳和2016秋行管专杨帆。经过专家评审视频和文字资料,卿丽艳同学以《我的故事——重返校园》为题,从12所分校、近百个参赛作品之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决赛。

11月19日的决赛早上,卿丽艳同学风尘仆仆地赶到决赛现场,调整后,自信地登上讲台,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讲述了自己的故事。经过与24名分校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卿丽艳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感谢丁凤云、卿丽艳、杨帆三位同学为参加此次演讲活动所付出的时间和心血,也感谢他们的导学教师、演讲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学院领导、教职工的大力支持!我们坚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中!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