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直属学院举行2016秋北开自主专业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6年11月06日 18:22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11月5日,直属学院举行了2016秋北开自主专业新生见面会。直属学院院长闫晓春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白晓晶院长助理主持。

见面会上,闫晓春院长首先对新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她为新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与学科设置、教学与管理模式,并表示同学们到这里进行深造是智慧的选择。她最后谈到,希望开放大学的学习生活是同学们终身学习的加油站,并预祝同学们通过努力获得长足的进步,为自己,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工商管理本科班的优秀学生,也在见面会上进行了发言。该同学表示:在开放大学的两年多的学习,她深刻的理解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学习理念,理解了继续教育的重要性。无论是开放的学校管理体制、开放的师生队伍、开放的学习平台、还是开放的课程体系,使她学习到了所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从而在工作中能够真正学以致用。

随后,学习资源中心的李蕾老师给新同学们进行了elearning的平台的培训和讲解。

最后,绿色军威拓展公司给同学们进行了室内拓展。

本次新生见面会是直属学院北开项目组精心为新生准备的入学第一课,对提升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提高学生和谐校园建设的参与度,丰富校园文化,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