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新媒体技师学院商讨通识课程建设事宜

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4:12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2017年6月14日,我院与新媒体技师学院就《表达与沟通》的课程架构设计进行商讨。经过双方前期工作和本次商讨,明确了课程按照绪论、表达沟通准备、表达训练、沟通训练、自我总结提炼风格五个模块进行具体的学习活动设计,以活动让学生掌握学习内容和提升能力的一体化思路。

双方还就主讲教师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对丰富课程大纲和学习指南的要求。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