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学习园地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教学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与新媒体技师学院研讨课程共建

时间:2017年04月18日 19:48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根据《北京开放大学关于课程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京开大教〔2017〕3号)的精神,我院决定通过积极参与学校的课程遴选,在过去两年与新媒体技师学院合作国开和自开业务的基础上,围绕服务大兴新机场建设的航空服务专业,从内涵建设上牢牢把握好这个生源基地。

2017年4月17日,直属学院和新媒体技术学院教师团队通过对现有的课程资源基础、学生的需求、可整合的行业企业优秀师资、一体化的设计思路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达成申报“礼仪基础”、“表达训练”两门课程的共识。并就课程申报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