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资讯 >> 正文

我院与中大英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2:30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2017年6月15日,北京开放大学直属学院院长闫晓春与中大英才董事长(总经理)赵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蔡大鹏、系统建设处处长张根乔、直属学院副院长陈宇、直属学院院长助理白晓晶、直属学院招办主任李恒广、中大英才副总经理鲍亚南、中大英才商务副总陈锋、学历部主管韩沙沙等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如何更好培养大专本科学历人才展开了深入探讨。

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蔡大鹏对这次合作给与很高的评价。他表示,中大英才涉足职业教育培训多年,这次与中大英才合作,将极大程度上为很多受学历困扰的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通过本次合作,引入中大英才的资源,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职业发展项目,也符合北京开放大学“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

中大英才与北京开放大学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中大网校(www.wangxiao.cn)是中大英才(北京)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在线职业教育的资讯门户网站与在线学习平台。网校拥有国内先进的教学内容研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多层次求知学习人士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科学化的在线学习服务,课程涵盖建筑工程、财经金融、职业资格、医药卫生、职业技能等领域。

中大英才是国内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开元股份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北京开放大学是由教育部批准成立、北京市政府举办的高等学校,拥有独立的自主办学权和学位授予权。此次战略合作,对双方意义深远,双方优质资源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网络教育大专、本科人才。

北京开放大学直属学院院长闫晓春与中大英才董事长赵君交换协议

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蔡大鹏授予铜牌

双方签约合影

北京开放大学关于同意直属学院设立中大英才学习点的批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