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支部生活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直属学院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3:19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6日上午,直属学院党员教职工集体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共安排设计了十个主题内容展和一个特色体验场馆,从展厅一路走来,一个个生动的瞬间,一件件实物模型,全面深化改革的成就清晰可感,丰富的内容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在五年的时间里发生的深刻变革和辉煌成就,令人震撼、令人动容。支部的党员教职工兴奋地纷纷拍照,留下精彩的瞬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五年的成就让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让我们对当前学校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同样坚定了信心,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直属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一定要立足岗位,把本职工作做精做好、做出成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