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支部生活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直属学院支部进行“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3:02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5月16日,直属学院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党员进行了中共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

会上,直属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召开“两委”换届党员大会的预通知》、《中国共产党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开放大学党员大会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一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央对换届纪律的要求: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北京市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北京市实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办法》。

按照充分发扬民主的精神,直属学院支部党员按照“两委”候选人的条件要求和构成原则,进行了酝酿提名,最终提出了直属学院支部“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

直属学院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员会议前召开了支委会,严格各项工作程序,精心组织各项学习,避免工作简单化。将提名推荐工作视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使支部党员能从学校全局和党的工作需要出发,以对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发表意见,严肃行使党员权利。支部党员一致认识到,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两委”换届工作,以更加扎实努力的先锋模范姿态迎接开放大学党员大会的召开。


直属学院支部

2017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