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支部生活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直属学院分会开展“踏青赏樱,健康长走”活动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5:57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直属学院(中专部)分工会于4月1日下午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在玉渊潭公园开展“踏青赏樱、健康长走”活动。

本次分会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落英缤纷的樱花树下,学院教职工首先进行了趣味游戏-“叠报纸”。游戏以分组的形式展开,每组通过回答趣味问题,对站在报纸上的组员实行“惩罚”措施。游戏过程轻松活泼,老师们欢声笑语不断。轻松欢快的游戏,不仅使教职工放松了心情,也增强了团队合作力。趣味游戏结束后,分会开展了赏樱、健步走活动。时值樱花灿烂季节,玉渊潭公园内数千种樱花竞相开放,春色满园,美不胜收。漫步在樱花小径,老师们或欣赏樱花、或拿起相机留下美丽的瞬间、或三五好友畅谈交流。

本次活动在领略自然美景的同时也充分锻炼了身体,缓解了老师们繁忙的工作压力,疏解了紧张的工作情绪,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中。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