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考核大会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5:45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2018年1月3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考核大会。会议由闫晓春院长主持。闫院长首先就《直属学院教职工2017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再次向所有教职工进行了讲解。全体教职工按照各科室顺序依次进行了述职,院务会成员按照学校人事处下发的计分表进行打分,打分结果作为确定优秀等次的重要依据。学院辅助性岗位聘用教职工参照事业编制教职工的要求进行了述职。

闫院长对教职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院领导、各科室主管对各自部门以及其他部门的配合与协作表示了感谢。大家共同感受到学院所传达的正能量和凝聚力,并表示珍惜同事情谊和工作缘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