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38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2017年12月28日,直属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闫晓春院长主持召开。

闫院长首先布置了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对学校2017年最新制定的《北京开放大学教职工考核暂行办法》和《北京开放大学教师师德考核暂行办法》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如何做好2017年度学院教职工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教职工将利用元旦休息期间撰写述职报告,元旦结束后,在全院范围内述职,院务会成员集体打分。

此外,闫院长还就按照学校要求、结合一年多的人员变动对岗位工作任务进行的调整,以及调整后报人事处备案的岗位职责逐一进行了说明,作为院务公开的内容之一,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余副院长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说明。余院长说:“考试工作是一项学院全员动员、共同参与的重点工作。从17年12月16日开始至18年1月14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包括全部的周末,元旦放假期间,学院的考试仍旧马不停蹄地逐一展开。现已进程过半,广大教职工特别是直接负责考试管理和支持服务的老师,以及院务会成员都为此付出了积极的努力。”余老师还就“机考网考提前50分钟打开机房”、“提前半小时开机”等细节对大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最后闫院长向教职工公布了学院2017年的财政收支情况,并与上一年度进行对比,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较2016年更少的人、更少的校舍面积”情况下增加了学费收入、降低了运行支出,圆满完成了学校党委1号文件签订的目标任务。闫院长特别肯定与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鼓励大家积极总结年度工作,为开好考核述职大会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