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组织参观北京义利食品公司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5:30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为以更加丰富有效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2017年11月15日,直属学院党支部和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教职工前往优秀老字号企业北京义利面包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学院共2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义利面包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06年,主要经营面包和西点,是百年“优秀食品老字号”企业,享有“面包王”的美誉。参观过程中,大家在企业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历史长廊,了解义利食品厂发展历史,产业现状及流程工艺,体会百年老店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变迁。现场观看了面包及汽水的生产流水线,直观感受到现代企业的自动化生产运行方式和技术工人娴熟的操作。最后,在面包师的演示和指导下,大家完成了自己的面包制作,体验了食品制作过程。

通过此次参观体验式的学习活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企业在发展中形成的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和工匠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工匠精神作为自己积极学习、开拓进取的动力,立足本职,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在学院的重点难点工作中尽自所能、有所作为,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