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沈玉宝到直属学院调研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1:09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10月27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沈玉宝来到直属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和教职工座谈,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开展了一次逻辑分明脉络清晰的党课。直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学院院长闫晓春主持。

沈书记首先结合学校实际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宣讲和深入解读。沈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告内容精彩深遂、站位很高,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自信与担当。他强调,学校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要做到全覆盖。全体党员教职工要认真阅读原文、全面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掌握十九大期间形成的成果。同时,要根据十九大提出的目标,紧密结合学校的办学实际,在如何建设好开放大学、建设什么样的开放大学、怎么建设开放大学上下功夫,使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闫院长表示作为基层办学单位,能够在第一时间聆听沈书记对十九大精神的讲解,是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充分鼓励和鞭策。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表达十九大报告精神所带来的震撼和振奋,特别是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办好网络教育、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等内容,让大家对学校的转型发展和教职工的职业发展充满信心、充满希望。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扎根基层,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大家还提到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沈书记表示,下一步学校的领导干部会深入到基层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座谈,就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梳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而解决问题,让学校的转型发展朝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