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招生推进会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6:52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2017年9月5日,直属学院召开2017秋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招生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蔡大鹏、直属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晓春院长主持。

闫老师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的内容与有关精神,分享了学习校领导讲话和有关部门经验交流的体会。初步解读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快北京开放大学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分析了学校未来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强调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发展中看到机遇。

闫晓春院长就直属学院2017秋季学期的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招生目标、面授课管理改革、导学教师工作流程、学习点管理服务、北开及中专业务运行、绩效管理能力提升、党建和党风廉建等内容。余沪荣、陈宇两位副院长分别就所分管业务进行了布置。招生与就业指导部对于第一阶段招生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实现秋季招生最高目标。

蔡校长在总结中谈到,直属学院整体氛围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招生、教学运行、集体活动等方面表现出较强的凝聚力。蔡校长建议,学院应在现有的国开业务基础上,积极拓展其他业务,如北开、培训等非学历教育形式,将精细化、科学化管理落实在每个工作岗位上,做出亮点,树立良好的口碑。另外,还要跟进、监控学习点的每一个工作环节,让其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学院要增强教职工、学生的归属感,要有情怀,热爱本职工作,制定的考核办法能够有效激励和推动工作。并提出开展事业还需依靠学院的各位教职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