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7:14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7月7日,直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南校区4层会议室为学院房纪伟、杨广文两位退休教师举行了退休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领导闫晓春老师主持。两位教师首先回顾各自在学院多年的工作经历,提及各自的工作生涯时老师们感慨万千,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也表达了对学院工作风貌的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很高的期望和信心。

座谈会上,学院教职工共同回忆与两位教师多年来一起工作的情景,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激和美好祝愿。学院各位领导对两位教师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最后由学院闫晓春院长为两位教师颁发纪念品,全院教职工合影留念。

愿我们为教育事业辛苦奉献了一辈子的老教师们能老有所乐、幸福安康;也希望我们年轻教师能够学习老教师们的热情奉献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