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与新媒体技师学院商讨通识课程建设事宜

时间:2017年06月06日 08:49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2017年6月5日,我院一行三人到新媒体技师学院就课程建设的推进工作进行商讨。闫晓春院长首先介绍了北开业务通识课2017年建设课程获批情况,我院整合新媒体技师学力量共同申报的《表达与沟通》课程获得批准。闫晓春院长介绍了学校课程建设的方向以及对课程内容的认识,余沪荣副院长结合自身建课经验提出建课需要关注的细节。白晓晶院长助理就课程建设的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

新媒体技师学院航天服务部部长那淼老师介绍了自身的资源和原有课程基础,双方商讨通过资源整合与梳理,近期再次进行商讨并明确具体的课程模块。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