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对培黎职业学院学习点进行业务指导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6:52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为做好学习点的精细化管理服务工作,6月6日下午直属学院院长闫晓春一行前往培黎职业学院,对国开业务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培黎职业学院副院长黄贤明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业务指导非常及时,对其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解决现在学生教学教务管理当中的问题具有极强针对性,能够更好地推动招生和教学工作。

闫晓春院长表示,培黎职业学院与直属学院第一次合作国开业务,希望教学、教务等科室通过梳理当前的各项工作内容,与学习点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能够有助于学习点进一步做好教学教务的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支持服务,使学生获得好的学习体验,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并建议今后该项工作能够形成长期机制,在学期初和学期末双方都要分别进行一次沟通交流。

会上,双方就期末考试、免修免考、面授课、学生形考作业及教学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商讨,学院教学教务等科室的负责老师,对培黎学习点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