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蔡大鹏副校长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7:40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6月6日上午,蔡大鹏副校长到直属学院进行调研,与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刘国庆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闫晓春院长主持。

首先,闫院长向蔡校长介绍了学院的业务部门及院务会成员,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导学教师团队和老职工队伍。

蔡校长对直属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直属学院是学校国开业务招生、办学的主力军,招生的重要抓手。直属学院在业务运行、办学质量、教学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班子建设、教职工队伍体现出好的状态,集体有活力、有积极向上做事的风气。

座谈会上,分管学院招生、教学、教务、考务、中专、办公室的教师及导学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就目前各岗位职能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难点与思考进行了汇报。蔡校长不时提问,并给出具体的思考方向和策略。蔡校长希望大家能够带着一线的经验和交流中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向他提交相应的文本方案。蔡校长对学院导学教师团队提出了期望,指出帮人就是帮自己,做导学教师是做思想工作,甚至人生导师,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己,开阔视野,充满乐趣做好导学教师工作。

蔡校长希望学院能够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教学质量、优化管理模式、放大经验优势、增强市场意识,做好内涵发展。蔡校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工作,希望学院班子、老教师、中青年队伍各自发挥作用与潜能,凝心聚力,在学校转型发展期努力开拓,付出辛苦,将直属学院做大做强。

最后,闫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深入理解与大力支持,同时也对学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会继续梳理国开业务,提高为学生和学习点的支持服务水平,进一步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