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应邀出席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第七届技能节”开幕式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5:27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5月25日,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第七届技能节”正式开幕,直属学院院长闫晓春、副院长余沪荣一行应邀出席活动。

“第七届技能节”是新媒体技师学院积极响应国务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号召而举办的技能竞赛活动。活动主题为“匠心筑梦,创绘青春”。开幕式上,新媒体技师学院表彰了在44届世界技能竞赛、国家级技能竞赛、北京市级各类竞赛中取得名次的教师和学生,闫晓春院长作为颁奖嘉宾之一,为新媒体技师学院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开幕式结束后,双方还就2016年12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来围绕航空服务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与首都机场贵宾公司合作开展课程共建、实践中心建设,实现学历、技能、岗位一体化,实现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家庭服务的宗旨等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

当天,院长闫晓春一行还前往大兴分校,就新媒体技师学院学生在大兴分校借考相关事宜进行了调研商讨。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