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1:03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2017年5月11日,直属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闫晓春院长主持。会议主要围绕总结春季招生、绩效考核、近期学校及学院的一些工作安排展开。

陈宇副院长总结了春季招生情况。春季招生学院职工的招生增长112人,在学习点招生下降64人的情况下,学院招生总数稳中有升。闫院长对所有教职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指出2017秋季学期的招生机遇与挑战并存,秋季招生目标拟定为一千人,学院将通过完善精细化管理,服务好老的学习点;通过积极拓展合作洽谈,发展出新的学习点;通过创新激励措施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性,继续扩大散招增加收入。

闫院长介绍了学校对部门的考核以及对教师通过核算工作绩点做量化考核的思路和趋势,动员大家认清形势、适应转型发展。同时指出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学院的春季学期绩效考核将不再平均分配,更多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辅助性岗位人员和事业编制人员的考核分配同步推进。学院的学期绩效考核将按照工作任务逐一核定,激励方案经院务会讨论通过报学校批准后实施。陈宇副院长、白晓晶院长助理分别介绍了经院务会讨论的2017春招生、北校区装修改造、学院网站建设等三个任务的激励标准。开学以来围绕内涵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开展的“十周十工程”中的面授课教学规范、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评选、专业与课程申报、金融中心业务接收、非学历培训探索等其他工作任务的激励标准,也将随着工作任务逐渐落地而择机推出。

闫院长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的党政领导分工安排,同时通报了近期学院的工作。班主任职责不再作为兼职工作,和科内的辅助性岗位职责统筹,超过八小时的工作进行调休。班主任每周一集体调休。在学校大的转型升级的过程中,直属学院将顺势而为,积极调整作业形态推动工作。未来两个月学院的工作重心,包括:六月份的国开业务的机考网考以及笔试、启动秋季招生、走访学习点等。

闫院长最后传达了学校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的内容。要求从院长、安全员到各个房间的责任人都重视和落实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