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教未来集团与我院进行合作洽谈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08:07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5月9日,中教未来集团吴井军董事长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合作洽谈。北京市教委张爱群督导、黄先开校长参加洽谈。王想年副校长与会。

吴井军董事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教未来集团。该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业务主要涉及职业教育、在线教育、艺术教育、国际教育和IT教育。吴董事长对其学生规模、业务范围、办学模式、办学成果等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领域阐述了具体想法。

黄校长对中教未来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双方合作办学能够立足于提升北京城市发展水平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从树立品牌形象、办出品质方面找好合作点。他建议可以先从一个项目做起,逐步推进,成功探索出一套办学模式并进行推广。

张爱群督导对双方的合作给予期望,希望双方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做好质量。

直属学院就学历对接事宜与中教集团进行了具体协商。双方还就2017秋季国开业务生源合作、自开业务特色发展以及国际合作精品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