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参与学校课程申报评审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16:46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5月2日,我院与新媒体技师学院合作申报的两门课程“礼仪基础”、“表达训练”参与了学校的课程申报评审会。副院长余沪荣和院长助理白晓晶分别作为两门课程的申报人进行了汇报,详细说明了课程的需求分析、建设必要性、课程团队、课程内容、一体化设计、创新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思路。我院将课程建设作为团队建设和锻炼队伍的重要抓手,希望借助积极参与学校的课程建设工作提升团队业务能力。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