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直属学院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职业技能实训(一)》形成性考核形式变更的通知

时间:2017年03月30日 09:51    来源:直属学院    浏览:

各位导学教师、2016年秋季及以前入学的学生:

因国开与博奥公司停止合作,原职业技能实训平台的任务已于3月15日全面停止。

目前,《职业技能实训(一)》(试卷号变更为3898)的考核为全部形成性考核,课程教学和考核由北京开放大学统一布置和组织。

学生登录北京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浏览《职业技能实训(一)》课程的教学要求和相关课程资源,并完成纸质形考作业。考核形式为100%形考。作业需线下完成,学院将按照形考作业流程进行报考、评阅登分等工作。

该门课程适用于2016年秋季及以前入学,且专业规则中有《职业技能实训(一)》的专科年级专业。


直属学院  

2017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办公电话: 82160807         招生热线:82160606    82160808

访问: